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個態度讓你享受工作  1、找出你承擔職位的意義  媒體往往給人一種印象,即“成功”的人不需要工作,我們對現職的不滿,部分也導因于此。  然而,或許讓人難以接受,但你所以在現職上工作,是有原因的。  2、成就感不是別人給的  知道自己是誰,比我們是在什么職位更重要。  這對我們職場成功的重要性,不亞于我們的資歷和才干。  3、擁抱任何一個改變  在職場里,改變經常導致摩擦產生。  一般人常希望能夠預期前景,寧愿千篇一律,寧愿因不能充分發揮潛能而窒息,也不愿面對改革帶來的種種不快。  4、別忘了更遠大的目標  工作的首要原因不應是金錢。  重點不是“Show me the money”,而是“告訴我使命是什么”。  5、別讓外在紛擾影響你  不想被職場敵意病毒感染,我們必須以行動證明。  水能載舟,但如果船進了水,即使是戰艦也會沉。  穿行過你工作環境的水上,但不要讓這「水」污染你。  6、和難搞的人一起工作  遇到難搞的人,要保持專業精神。  首先,要把目光擺在目標上。  還有,要公平對待每一個人。  千萬不要對人不對事,要為生活而工作,不要為工作而生活。  7、樂在當下的工作  要達到我們的目標,我們需要邁出好幾大步,(勵志名言 www.lz13.cn)但不要一味想著這些大步,只要一次跨出一小步就行了。  人生是場馬拉松,將整段路程劃為許多小步驟,逐步完成。  8、有志難伸的真相:失焦  我們得認清自己的限度,如果有人因超過限度而出事,他們的創傷會像漣漪一樣在組織擴散。  我們要注意身體的訊號,注意職場生活中自我加諸的需求所引起的情緒反應。  9、別搞辦公室小圈圈  辦公室的勾心斗角哪兒都有,謠言、不正常的男女關系、背后中傷以及人類可能制造的一切丑事,都在這類派系匯聚。  忙著這些事,會忘掉來到職場所為何來。  10、心里要有一首歌  對于在敵意工作環境中奮戰的我們,心中能不能常保那首靈魂之樂的活躍,可能是我們成功或挫敗的關鍵。  歌聲是威力強大的武器,它能化解人的仇怨,有時小哼一曲能將千萬煩惱一掃而空。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鳳姐:我們又不是少爺小姐,有什么資格迷茫  文/羅玉鳳  最近翻看后臺留言,發現很多弟弟妹妹給我留言,他們大多出身農村,受教育程度也不算高(大概只有兩三個是大學生),很早就到大城市打工,然后現在感覺自己很迷茫,然后覺得我的經歷給了他們鼓勵。  我的經歷能鼓勵這些弟弟妹妹,我當然是很高興的,也覺得自己公號看的還算是有價值。  但是,既然你們把我當姐姐,那我這個姐姐就要說點你們不愛聽的話,忠言逆耳嘛。  你們有什么資格“迷茫”?!  你們知道不知道,對于我們這些農村孩子來說,“迷茫”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我們和城里的孩子不一樣,他們再差,好歹在這個城市還有一口飯吃,他們的父母不需要他們供養,他們的父母生病后可以報銷。  我們行嗎?  我們吃飯要給飯錢,我們住房子要給房錢,我們的父母還需要我們寄錢回家,我們的父母生了病,只能靠我們。  我們在城市里不工作的話,沒有人會給我們飯吃的,不努力掙錢的話是不會有人給我們錢花的。  我們和他們是不一樣的,這一點自己心頭一定要有數。  所以,我們要明白自己到城里來的目的。  我們不是來尋找愛情的,我們不是來實現什么人生價值的。  我們來城市就是為了掙錢,就是為了出人頭地的。  我們要比別人更能吃苦,我們要比別人更狡猾,我們還要比別人更能忍受侮辱。  只要不犯法,我們什么都可以做。  大道理說完了,接下來姐說點具體的。  在城里打工,最重要的是儲蓄,看清楚,不是投資是儲蓄哈。  我才到上海的時候,很長一段時間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那段時間只出不進,每天都活在莫名的焦慮和恐懼中,特別害怕身上錢花光了,只能去睡電話亭。  一直到我在家樂福上班后,這種焦慮感和恐懼感才稍微減退了一點。  我為了不再經歷這種焦慮,我一發工資就跑去銀行把工資存一部分,從這個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雖然也經歷過很多難關,但是我銀行卡里永遠有一筆應急的錢。  所以,再艱難,再困難,永遠要在銀行有一筆應急的錢。  當然,這里不是說不能投資,其實懂投資的話,投資回報肯定比單純的儲蓄強,但問題是你要真的了解你投資的是什么,而不是被別的人給忽悠了。  其次,不要超前消費。  現在信用卡滿天飛,但是不要養成用信用卡消費的習慣。因為我們不曉得什么時候就丟掉了工作,而且也不曉得下一份工作會出現在何時;如果你養成了信用卡消費的習慣,但是你又突然失業,沒有存款,又面臨還款的壓力,你說怎么辦?  信用記錄有問題會給我們將來的生活帶來非常大的麻煩,甚至有可能害得我們吃官司,所以這個超前消費一定能免則免。  要能忍。  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是因為他家有幾百斗米,我們家里有“幾百斗”嗎?沒有!  所以我們要能忍,因為我們承受不起沖動的代價。  當然我知道,國內把收銀員,服務員,清潔工一類的職位,視為身份低下的象征。服務行業就是受氣行業。而且確實很多人在接受服務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大爺,認為服務員低人一等。  但是,這些氣我們一定要忍,我在重慶做書店店員、在餐廳做服務員的時候也經常受氣,但是如果我當時不忍,也給這些給我氣受的人來一個“開水澆頭”,那么也就沒有今天的我了。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報復這些人,主要是我承擔不起報復的后果;比如說我報復哪個人,給他也來一個“開水澆頭”,那么僅是那筆醫療費我就出不起,更別說如果付上刑事責任,那我們至少幾年時間就耽誤了,而且誰會愿意用一個刑滿釋放的人呢?  另外,不要讓你的家人拖你的后腿。我們和父母之前已經差了一代人,他們的觀念可能會比較守舊,而當我們遇到強勢的家長時,我們要有自己的主張。  我們常常聽到這樣的故事,比如說,我本來也想出去創業的,就是我媽不讓我辭掉(國有企業)工作。  比如:我和我女朋友一直很好,就是我媽不同意才分手的。比如:我家里讓我報計算機專業,說是畢業以后好找工作。  我覺得作為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但沒有完全對他們言聽計從的義務,我們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理想和人格。  珍惜20歲到30歲之間的時光。這段時間,你野心勃勃,對未來有無數的設想。你沒有結婚,沒有拖累。你可以做很多你想做的事情:比如創業,比如留學,比如到一個陌生的城市打拼生活。這段時間是事業上的黃金時光,好好利用,一生受益無窮。  在30歲以后,大多數人都結了婚,生活趨向于穩定,人生的一些大改變的可能性就少了許多。  其實我說的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但是這些年我慢慢的有了一些領悟:其實老生常談都是金玉良言,都是很實在的做人道理。  如果今天我這些話有人看了后覺得有些用處我就覺得很開心了,也有可能有人會覺得“羅玉鳳講些啥子東西哦,沒得意思”也隨便你。本來我只是想說說我想說的,沒想過用一篇文章改變誰的人生。 鳳姐語錄 鳳姐經典語錄 聽說你很迷茫,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30歲還在迷茫,你一定要做這三件事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資訊
2023加盟平台都有哪些優勢? 桃園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品牌介紹 台南強尼兄弟健康廚房創業說明會2023加盟展有哪些參展品牌? 台中橘太郎創業資訊 台中鬼匠拉麵創業投資

arrow
arrow

    e67fp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